不用给水费!雪州免费水供计划Skim Air Darul Ehsan⚡申请方法!大家快去Apply吧~


雪兰莪政府从2008年开始落实 “免费首20立方米水供”的计划,而从2020年开始则是改为Skim Air Darul Ehsan。而这项计划目前依然正在开放申请中!

如果你的家庭收入不超过RM4000,不过却不在免费水的受惠者名单内,你一共可以通过2种方法申请!

申请条件:

1、申请人或其配偶为马来西亚公民并居住于雪兰莪州

2、家庭月收入RM 4,000及以下(丈夫和妻子,或其中一人,假如单身/没有配偶)

3、楼宇住宅的个人水表和团体水表(廉价公寓)

4、接受团体水表水供的廉价公寓住户,必须得到联合管理机构(JMB)/管理公司(MC)的确认

5、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账户/住宅而已

上网申请方法:

1、注册户口,浏览 https://ssipr-daftar.selangor.gov.my/register

2、登入页面,寻找【SKIM AIR DARUL EHSAN】计划

3、填写资料并提出申请

除了通过上网申请,大家也可以亲临 Pejabat Wilayah Pengurusan Air Selangor Sdn. Bhd 柜台,领取和填写申请表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