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第一天出事⚡妹妹头盔“卡着”拔不出,哥哥只顾着笑+录下狼狈样!网友:果然是亲兄妹🤣


在新常态下,全国中学已陆续在4月4日及5日开学,而这一名马来女学生在复课第一天,就留下了一生难忘的回忆。

有一名叫affiqaz的网友就在Tiktok上传一段视频,可见身穿校服的女学生刚回到家中,连书包都来不及放下,就一直用双手想“拔”出头盔。

影片传送门> 点我啦!

@affiqazfirst day sekolah dah buat hal HAHAHAHAHAHAHHAAHHAHAAHA ##foryoupage♬ original sound – goddess of ass – babywhoe

原来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他妹妹,由于头盔太紧“卡着”头部,她只能不断哀嚎,拼命挣扎着 “帮我啦”、“很痛”。然而哥哥看着亲妹的窘境,在一旁没帮上忙,反而只顾着狂笑录影,“魔性”的笑声让网友也跟着笑翻天。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个“拔头盔”的搞笑影片发布了短短一天,至今已有1百万次观看,“太好笑了”、“果然是亲兄妹”、“哥哥的笑声太有魔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