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神技!他竟能「和自己接吻」😱“超神”唇技震惊网友:要单身多久才能学会!


单身狗绝技?国外网友侯赛因(Hussain)月前在TikTok分享一段神奇的唇技影片,竟然将自己的嘴唇分为两边,然后自己跟自己接吻,影片至今已经吸引超过120万人次浏览,许多网友狂笑,也有人跟着尝试。

视频截图

他配合着背景音乐,自由移动嘴唇、头与脸部肌肉,做出将上下唇交叉缠绕等稀奇动作,让网友看得觉得有趣又惊奇。

视频截图

网友们纷纷留言「谁看完影片后跟我一样马上尝试的」、「要单身多久才能学会」、「我刚刚试了一下,结果咬到舌头」、「专业!这样我就不用找女友了」。

相关影片传送门>点我啦!

@king_hussain01♬ original sound – Hussain

相关影片传送门>点我啦!

@king_hussain01#can you kiss your lips 👄♬ original sound – Hussai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