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黄金吉日!中秋节拜月老最灵⚡增人缘+求姻缘+桃花朵朵开!


单身的朋友,想要脱单的记得中秋节去拜月老!

2021年的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落于9月21日(星期二)!这一天除了吃月饼之外,原来也是拜月老最灵的一天!

中秋节也是月老的诞辰!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月老的诞辰,据说也是一年之中求姻缘最灵的时间点,所以想求好姻缘的人,绝对要好好把握中秋节拜月老的好时机!

祭拜供品:

  1. 糖果,甜甜月老的嘴。
  2. 鲜花,与身旁对象可以尽快开花结果。
  3. 五色水果,圆形尤佳,一切圆满吉利。
  4. 红枣,祈求姻缘早点完成。
  5. 桂圆,圆满顺利。
  6. 汤圆,求缘分。
  7. 民众若有准备红线可以到香炉前绕三圈过炉,再将红线放到皮包内收藏

祈求时一定要告诉月老:

记得告诉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农历出生年月日、理想对象条件(长相、高矮、个性、学历高低、职业类别等),越详细越好,这样月老才能帮你物色适合你的对象。诚心诚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赐良缘,若觅得好对象,日后会奉上喜饼、喜糖敬谢。 (但要说到做到!)

单身的朋友想要脱单,记得中秋节去拜月老咯~!祝福大家能够找到如意郎君、如意妻子,桃花朵朵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