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刚发现怀上二胎就流产⚡直言「过程真的很痛很累」!网民:辛苦了~


31岁林芊妤(Coffee)在2018年嫁老公翟志荣,同年10月诞下儿子翟德彦(伯伯),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家三口生活点滴,也曾提起一直希望生第2胎。


这日,Coffee发文表示自己怀上二胎,但不幸的是发现时就自然流产,这几天一直在腹部阵痛和流血中度过,不少网民纷纷留言“Take care”。Coffee亦向大家表示“其实只是好好休息没更新,报告一下我没事”。


Coffee表示之前有女性朋友跟她分享流产的经历而今次自己真的明白了。她说:“感觉有点像玩过山车,因为有期待所以会失落,在家里静休了两天,主要是真的痛而且有点累”。对于自然流产,她直言生活有时就是会让我们摔一跤,这都是不能控制的,“但我们能控制用什么心态去消化,也不必装作没事,快乐不快乐都释放出来,这只是生活中发生过的小事,反正过了就会好,俗语有话上天自有安排……”,Coffee又为自己打气,说:“下次继续努力吧!”

除了发文为自己打气,同时也晒出自拍照,表示要尽快回复元气和儿子翟德彦(伯伯)享受馀下的复活节假期,并上载躺在儿子腿上的片段。粉丝也暖心安慰“辛苦了”、“养好身子”、“保重身体”、“Take care ❤️ big hug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