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厕丑闻被TVB遗弃的Coffee Lam结婚了, 婚礼居然没有朋友到现场!? 遗憾表示:待我的儿子出世时再宴请你们…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28岁林芊妤(Coffee)淡出演艺事业后成了瑜伽教练,还做得很成功,现在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结婚啦!和拍拖3年几的圈外男友翟志荣今年3月尾入纸申请结婚,本来计划年尾结婚,不过因为发现怀孕,所以将婚期提前。他们已在港岛一间酒店低调办婚宴,一切从简,只开了3席。

林芊妤正式嫁给翟志荣,大家可以叫她「翟师奶」

  

Coffee把结婚的照片放上社交网,自爆已低调完成结婚仪式,并留言写下结婚感言,还自爆现在陀着的是男宝宝。

「最遗憾是没有请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会体谅我喔,待我的儿子出世时再宴请你们。」

婚礼非常简单,只邀请几位至亲好友出席。

Coffee身穿白色露背贴身长裙非常简约,看不出已经有五个月身孕。

Coffee身穿简约白色露背贴身长裙,虽然中间透视,但唔算性感。不过有五个月身孕的她,身形仍然Fit爆!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林芊妤Facebook、Instagram和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