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老公背景也太强大啦!TVB前艺人Coffee林芊妤原来是大马媳妇!网民:哇~ 有钱人!


29岁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只从“残厕”丑闻后,淡出演艺圈。本身就是瑜伽教练的她就往这方向前进,在YouTube上教学瑜伽,非常成功的摆脱以往的形象。不得不说身为瑜伽教练的Coffee身材非常好,就算生完孩子依然拥有羡慕死人的产后身材,令不少人羡慕。

近日Coffee在社交网上上传一张在吉隆坡机场抱着儿子与《溏心风暴》演员的合照。也意外的发现原来Coffee是大马媳妇,这次回来是去怡保补办喜宴!

其实Coffee的老公翟志荣是澳洲出生的马来西亚华侨,在汇丰银行(Hong Leong Bank)总行做副总监。2005年在墨尔本大学毕业之后,还曾经在摩根大通同荷兰银行工作过。

真的没想到她竟然是大马媳妇!果然大马的男声都是“笋盘”!(≧∇≦)

*以上图皆取自于林芊妤Coffee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