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首席执行员Tony亲上阵线,发影片承诺⚡所有人都能收到退款!


刚刚,AirAsia Facebook上传了一段长达三分钟的短片,并表示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Tony Fernandes)发表有关机票退款的最新消息!

在片中,Tony表示,自2020年1月以来,已有150万人收到退款,290万人选择Credit Account退款。他非常感谢以Credit Account形式接受退款的用户,同时表示:“这是大家给予他和亚航最好的支持,他将永铭于心。

另外,Tony提到目前还有45万人的退款仍在处理中,他也承诺将会退款给剩余的45万人,他表示,亚航每周都会使用所拥有的少量现金进行退款,同时也有信心每个人都能收到退款。

更多内容可点击视频观看:

相关文章:

大家赶快去填!AirAsia X债务重组新进展⚡4月7日前记得去填这个Form!(内附完整步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