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赶快去填!AirAsia X债务重组新进展⚡4月7日前记得去填这个Form!(内附完整步骤)


前些日子,AirAsia X宣布展开635亿令吉债务重组计划,并已向吉隆坡高等法院呈交申请,如今又有新进展了!配合法院的法律程序,AirAsia X向身为债权人之一的乘客发出email,要求乘客提交Proof of Debt(POD)的文件,以便进行法律手续。

这个Email里面有两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POD的下载文件和E-Filling ID。 填写POD的时候需要填写这个E-Filling ID,然后,这份POD声明需到Pesuruhjaya Sumpah Malaysia那边进行宣誓。简单来说,就是准备好文件(证明有多少credit在AirAsia X)和POD form,然后找个宣誓官宣誓,讲AirAsia欠多少多少钱。(乘客可以到 https://taxinvoice.airasia.com/ 领取Booking资料)

申请步骤:

  1.  收到email,下载POD Form(复印出来)和看你的E-filling ID(每个人不一样)
  2. https://taxinvoice.airasia.com/ 找Booking资料(证明AirAsia X欠你多少钱)
  3. 填POD form,准备齐资料,然后找宣誓官进行宣誓(类似拿给他Cop,没记错的话宣誓费用RM10左右而已)
  4. 把整份POD和资料邮寄到AirAsia的总部 AirAsia X Berhad (POD), RedQ, Jalan Pekeliling 5, Lapangan Terbang Antarabangsa Kuala Lumpur (klia2),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5. 最后,一定要额外填写一份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TC4vBHYxeifUB4zR9

*一定要在2021年4月7日前完成所有步骤。

AirAsia在文告中表示,该公司承诺将会退款,可是需要时间去处理。

文告之后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你将收到一份关于债权人会议和投票程序的解释说明,包括你可能想要采取的任何行动。

为此,请促所有收到Email的AirAsia债权人,4月7日之前必须填妥资料以及附上相关文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