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提醒你!2月至3月过期的「驾照+路税」⚡一定要马上更新!小心中Saman~


请注意!如果你的驾照(Driving Lisence)或是路税(Road Tax)是在今年2月至3月过期但是还没有还钱,那请你马上去还!

从4月份开始,JPJ将重新开放更新私家车路税的服务,若你的个人驾照LESEN MEMANDU MALAYSIA (LLM)或者私家车路税LESEN KENDERAAN MOTOR (LKM) 在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逾期的,可以从4月1日开始至5月31日期间去更新。

4月+5月过期的,允许延迟缴交

另外,为了减少人潮拥挤并阻断COVID-19传染,JPJ将再提供60天的放宽期给予驾照和路税在4月份和5月份逾期的车主。而车主则须在6月1日至7月31日间更新。

一定要先还车险

车主一定要持有有效的汽车保险。这是为了避免发生任何意外时,可以做出任何的理赔问题。记得准备车险证明在车内,以防万一。

相关新闻:

大马人注意⚡ 7月起可上网更新驾照和路税,直接寄到你家门口哦!(内附教学)

驾驶者请注意⚡若无法展示或出示「Roadtax纸」属违法,警方有权开罚单!

最新!政府再再再延长⚡豁免更新路税+驾照!大家一定要知道!

大马Road Tax如何计算?不同cc有不同价钱,西马和东马的价钱也不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