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3.0开放申请!RM1000微型企业援助金⚡完整申请步骤!上网就能搞定~


GKP 3.0开放申请了!全新的申请者(没有拿过GKP 1.0+GKP 2.0)跟着以下步骤进行申请吧!

政府宣布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 3.0)将在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开放申请!这一次将会派发一次性援助金RM1000,并在6月发放!

如果你是GKP1.0和GKP2.0的受惠者(包括上诉成功的受惠者),那么你无需进行申请。如果你是于2月28日前在LHDNM或SSM或地方政府下注册,那就赶快来吧!

注意!在申请GKP 3.0时,你必须提供个人的银行户口,而不是提供企业的银行户口。

以下为大家附上GKP 3.0完整申请步骤和条件: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未领取过GKP1.0+GKP2.0的微型企业
  • 营业额不超过30万令吉
  • 员⼯数量不超过5⼈(不包括雇主在内)
  • 2021年2⽉28⽇前已经在LHDNM或SSM或地⽅政府下注册
  • 申请时公司还在运作

申请完整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3:输入验证码,点击Semak

步骤4:再点击 Permohonan Baharu

步骤5:填写个人资料(Maklumat Permohonan)

步骤6:填写生意资料(Maklumat Entiti Perniagaan)

步骤7:输入安全码、点击Setuju 提交申请

步骤8:提交后将出现Permohonan Diterima

相关文章:

可以拿RM1000了!GKP 1.0+GKP 2.0受惠者⚡不用重新申请GKP 3.0!援助金直接进银行户口!

最新!GKP 3.0援助金4月开放申请!拿到RM1000⚡你一定要知道的8件事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