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简单💥 警爆料:廖顺喜涉跨国洗黑钱,原来还与港、台两地的黑帮有关!


据《光花日报》报导,云尊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廖顺喜涉及的跨国洗黑钱活动,原来还与港、台两地的黑帮有关!

警方以图表揭露廖顺喜与各国黑帮人物的关系。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引述警方的调查表示,被通缉的廖顺喜,与外号“崩牙驹”的尹国驹被指是香港黑社会组织14K的老大,关系密切,涉嫌跨国洗黑钱活动。尹国驹是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主席,而廖顺喜于2019年1月4日也受委为协会副主席。

图/sohu

据报道,廖顺喜通过尹国驹,与跨国贩毒集团“The Company”头目的加籍华裔男子“三哥”谢志乐(Tse Chi Lop)有联系。谢志乐 2021年1月22日已在荷兰被捕。而,跨国贩毒集团“The Company”,与港、台两地的黑帮:香港“和胜和”、“大圈仔”与台湾的竹联帮有关系。因此,警方相信廖顺喜和这些黑帮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廖顺喜早前跟随已落网的“未来世界首富”张健,他随后创办云尊集团后,在雪兰莪州蒲种Setiawalk成立呼叫中心,率领中国人进行诈骗活动。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上曾爆出一段廖顺喜与尹国驹把酒畅饮、高歌助兴的影片。

图/sinchew
图/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