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洗黑钱!拿督斯里廖顺喜潜逃一年多后『现身自首』⚡将被控26条罪!


涉嫌多宗诈骗和洗黑钱的云尊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廖顺喜今天自首被捕,明天将直接被控26项罪名!

根据中国报报道,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拿督卡马鲁丁指出,因参与有组织犯罪活动被通缉逾一年多的廖顺喜,是于今早11时,在律师陪同下,主动前往该局位于敦拉萨路医药机构大厦的总部自首,随即被捕。

▲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拿督卡马鲁丁(图/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警方于上月23日,在2001年反洗黑钱反恐融资法令4(1)(a)条文,从莎阿南法庭取得逮捕令。

他说,廖顺喜自首后,将于明天被带往莎阿南法庭,面对26项控状提控。

云尊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廖顺喜(图/翻摄自网络)

2021年3月,时任柔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在一项记者会上,发布通缉涉嫌有组织犯罪活动的廖顺喜,并针对柔州数宗涉及巨大金额的诈骗案,派员跨州到廖顺喜位于雪兰莪蒲种的大本营进行搜捕行动,不过,当时廖顺喜已逃之夭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