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KWSP i-Lestari⚡4月1日开始拿钱!也是最后一个月份拿RM500了!


请注意!请注意!

雇员公积金局(KWSP)从2020年4月1日开放申请【i-Lestari提款计划】,这项计划让KWSP会员们能够从公积金第二户口提款,每月最高RM500,为期12个月。

原本将在3月份发放的i-Lestari款项,已经提早至2月底发放!因此提醒各位i-Lestari提款者,这个4月1日至12日是最后一次提取第二户口的存款咯!

KWSP会员将跟着组别,从4月1日至12日之间开放提款。

查询i-Lestari提款详情:

如果你拥有i-Akaun,你能够随时随地跟着以下的步骤,通过KWSP官网或App查询第二户口的余额以及提款历史。

步骤1:登入i-Akaun : https://www.kwsp.gov.my/ms/ilogin/login-member

步骤2:点击【Withdrawal/ Pengeluaran】

步骤3:点击【Withdrawal History】

相关文章:

最高可以拿RM500出来⚡i-Lestari提款申请将在3月31日截止!之后就不能Apply了!

最多可提取RM500!KWSP i-Lestari计划⚡会员可上网更改提款的金额!(内附步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