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以拿RM500出来⚡i-Lestari提款申请将在3月31日截止!之后就不能Apply了!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令许多人民收入受挫,因此雇员公积金局(KWSP)推出了i-Lestari提款计划,允许收入受影响的会员提取第二户口的存款来维持生活,会员每个月可以提取高达RM500的存款。

这项计划已经从2020年4月1日开放申请,并将会在2021年3月31日结束,之后就不能再申请咯!

想要从公积金第二户口提款的话,你时间不多了!如果你在2021年3月份才提出申请,就只能提款1个月!

i-Lestari申请方法

第一步:浏览https://ilestari.kwsp.gov.my/

第二步:点击PERMOHONAN BAHARU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地址、邮区编号、州属、要提款的金额和银行户口资料

条件

年龄不可超过55岁

第二户口还有存款

会员可以自由选择每月提领RM50至RM500的存款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