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RM1000了!GKP Tambahan援助金⚡今天开始派钱!记得Check你的银行户口!


大马财政部在3月22日晚间发布的文告显示,大马第5个经济振兴配套——安心援助配套(PERMAI)下的其中一个帮助微型企业的援助金(GKP Tambahan)在今天(3月25日)开始发放!

许多符合资格的网民已经纷纷拿到钱了!根据网友的留言指出,CIMB的民众都已经陆续获得RM1000的GKP Tambahan援助金了。

图/Info Bantuan Kerajaan
图/Info Bantuan Kerajaan

注意!今年1月至2月份落实MCO的12个州区内的中小型业者都可以获得RM1000。另外,其余4个州区的中小型业者则是能够获得RM500。

如果你是GKP1.0和GKP2.0的受惠者(包括上诉成功的受惠者),那么你无需进行申请,可以直接在3月25日获得援助金。大家赶快去Check你的银行户口,如果还没有拿到钱,请大家务必耐心等待,有关当局需要几天的时间完成所有的援助金派发哦!

查询自己是否能够获得GKP Tambahan援助金?请点击以下文章:

今天就知道了!教你上网Check⚡是否可以获得GKP Tambahan援助金!内附步骤~

更多的相关文章:

有RM1000拿了!GKP Tambahan援助金⚡将在3月25日派发!记得Check银行户口~

到底可不可以拿RM1000援助金?教你分清楚⚡GKP Tambahan vs GKP 3.0的差别!看看自己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