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E工地意外!死者压毙在120尺高的架桥上长达42小时后⚡Bomba KL终于成功移走了!


新街场-淡江高架大道(SUKE)架桥工程一再出现意外,于3月22日约8.30am在蕉赖康乐花园Puncak Bayan公寓前的高空铁架突然脱落,砸中刚好路过的轿车,造成工地员工及轿车司机3死1重伤!

当中,2名中国籍工地员工从120尺与高架桥一起坠落马路不幸身亡,砸中一辆刚好路过的轿车导致司机重伤,而另外一位中国籍死者则不幸被压毙在120尺高的架桥上,当地居民表示尸体发出臭味,盼望赶快移走尸体。因为该建筑的结构尚不稳固,当局不敢轻举妄动,过了整整的42小时,才成功被移走。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隆坡消拯局发言人指出,当局是在高架天桥上的2个架桥机被移走后,在仔细研究及采取安全措施后,才让消拯员取出死者遗体。

消拯员是于今日凌晨2时15分出动,花了半小时将死者遗体取出及交由警方处理。

“架桥机的不稳定状态影响消拯员的救援工作,承包商在加固稳定架桥机后,消拯员在获得一些空间下,成功取出死者遗体。”

相关新闻:

已经超过24小时了!SUKE工地意外⚡竟然还有1死者遗体留在现场!

SUKE意外最新进展!3名员工从120尺坠落身亡⚡被砸中的轿车司机受重伤!(内有影片)

SUKE工地又出意外⚡铁架脱落砸中刚好路过的轿车,4人生死未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