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E意外最新进展!3名员工从120尺坠落身亡⚡被砸中的轿车司机受重伤!(内有影片)


淡江高架大道(SUKE)今早约8时30分再一次发生工地意外!高空铁架和水泥柱突然脱落,砸中刚好路过的轿车,造成3名中国籍员工和轿车司机3死1重伤!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是3名在现场工作的工友,3人从120尺坠落身亡;伤者则是被铁架砸中的轿车司机。

▼被铁架砸中的轿车车身被压成2半。

▼受困司机苦苦呻吟!现场有至少25名消拯员到场施救。轿车司机身受重伤,被迅速送往医院急救。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网上释出Bomba拯救轿车司机的影片。

▼掉落的水泥柱直接封死Puncak Banyan Condominium居民进出的路口

相关新闻:

SUKE工地又出意外⚡铁架脱落砸中刚好路过的轿车,4人生死未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