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看不清!新Highway「SUKE」路牌只有A4大小⚡网民:不要欺负我眼睛小


新街场淡江高架大道(SUKE)在本月16日正式通车,截至今日(20日)已发生3起意外,随后也有网民指该大道某路牌犹如A4纸的大小看不清引起不少热议。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摩托车骑士晚上骑车途经该路段时,刻意靠右慢驶,拍下这个“小路牌”。从远处根本没办法看清,即使眼神足够好的朋友,也未必看得清楚,更别说路牌上的字。

 

 

路牌位于该大道的一个分叉路,2分别指向左右两条分叉车道可以通往不同的地方,但是由于路牌实在太小,导致一般公路使用者开车经过时,留意不到或看不见路牌指示。

 

 

对此,不少网民调侃,这路牌可能是大道公司网购回来、给“千里眼”看等等,成为网络热议的“笑料”。也有网民表示,这么小的路牌,可能会导致公路使用者因担心走错路而慌张,甚至放缓车速,危害其他驾驶人士的公路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SUKE第一宗车祸发生!MYVI停紧急车道看风景⚡摩托骑士闪避不及,直接撞车后尾!

SUKE大道第一阶⚡这个星期通车!Sri Petaling⇌Ulu Kelang,拥有「14个路口+ 连接8条Highwa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