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醉驾来回撞路边摊+4车!下车就找路人抱⚡频频求饶+要求不报警!(内有影片)


就在安邦!一名中国籍妇女醉酒驾车,连环撞4车复撞电灯柱和小贩档口后,踉踉跄跄地从轿车下来,随后抱拳向在场居民连声道歉,声称愿意负起责任赔偿车主。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醉酒的妇女嘴里念着“Sorry sorry……不要报(警),我赔……”,站都站不稳的直接扑向一名男子怀中,最终一名马来大妈上前帮忙扶着她,才避免她倒下!

根据现场者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身穿粉色长袖上衣的女子,从轿车下来后,便抱拳向在场居民道歉,有华裔目击者指责她失控撞毁数量轿车的行为后,女子回应 “大概要还多少钱”。

该女子下车后,直接扑向一名带着头盔的华裔男子,并在他耳边喃喃细语后,再度向居民连声道歉,期间她因醉酒而步伐晃晃悠悠,因此该男子拉开她身体后,也继续拉着她手腕,避免她跌倒。

在场有不少居民指责该女子的行为,当时有一名巫裔妇女也帮忙扶她,并和居民了解现场情况。

过程中,华裔目击者告诉女子有人会报警时,女子连忙要求对方不要报案,还声称愿意赔偿。

拍下过程的目击者也向现场居民声称差一点被女子的所驾驶的轿车撞击,所幸他及时闪避,才没有受伤。

相关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