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花变没钱花⚡情人节收到的“有钱花”不要放酱久,赶快拆开!否则一张张的Money变废纸!


每年的情人节花店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花束,而“有钱花”是所有花束里最豪华的花!收到的女孩一定超高兴,但这种花束会一直放着摆美,还是拆掉呢?

示意图/gramho

日前一名女网友在脸书上呼吁收到”有钱花“的朋友赶快拆开别闲置,因为很可能一张张的Money变废纸!

根据这名女事主在面子书指出,她无意间看到有网友分享“有钱花”花束放太久,导致“花朵”内的纸钞变脏和容易破烂;她随后拆开一束才置放2个月的“有钱花”时,竟发现相同情况!

她说,这些用纸钞折成的花朵,大部分都是用热熔胶粘合,必须小心翼翼拆开,以免造成任何破损。

“那些制作‘有钱花”的花店,或许下次可选择别的粘法 ,钞票烂成这样,看着都觉得不开心。”

从图片中可见,有好几张RM100已经被拆坏了,还有破洞的痕迹!由于钱币是属于国家公物,如果破坏/损毁/涂鸦铅笔是犯法行为来的哦!

所以家里有“有钱花”花束的朋友记得赶快拆开,小心“有钱花”变没钱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