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结的「扎带」要怎样弄开?教你一秒解开完全不用剪断!原来那么简单就能打开!


很多促销展都不给带包包进去,就算带包包去也要被装在一个塑料袋里扎起来。这种扎多数只能一次性使用,因为被扎起来后就很难打开,多数人都会选择剪掉比较快。基本上使用一次就废掉了,非常不环保,也很浪费资源。

图:万商网

但是其实这种扎带非常好用,尤其是拿来扎威亚绳。虽然扎起来后很难打开,但是还是有办法的不需要剪掉也能轻松弄开!现在就教大家一招轻松把扎带解开的小妙招。

图:www.0shipin.com

像这样扎带扎完之后,一般费尽力气拽也拽不开,这时咱只需把扎带这一头往外一掰,用指甲往里一扣,这样就可以轻松的拉出来了,扎带这样就可以二次利用,再试一下别的扎带,不管扎带大小都是同样的效果,大家看一下是不是拽不出来呢?还是用同样的方法试一下,就可以轻松把扎带解开了,可以再二次利用。

 

图: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