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佬走”,回来挺着大肚子派喜帖!前男友一时想不开,将她「一尸两命」再自行了断!


根据《中国报》报导,越南北江一名怀孕女子在结婚前夕找前男友交谈,谁知被前任一尸两命,凶手自杀,两具尸体倒在血泊中。

图/chinapress

Trung Quoc Bao报道,受害人上个星期六找前男友交谈,但却迟迟未归,手机也没人接听。众人一路找到前男友家,才发现两人双双毙命。

图/chinapress

21日,警方证实了这里发生谋杀案,当局仍在调查中。目前警方不确定案发的准确时间,20日下午3PM左右,女子家人报警才知出大事。

图/chinapress

案发现场可见,受害女子身中多刀,男子抱着女子的遗体,自己的颈部有刀伤。警方推断,男子是先将女子砍死后,再殉情自杀。

根据街坊的说法,两名死者在中学已经开始恋爱,女方身材很好,异性缘也很好,和男死者多次分分合合。

图/chinapress

毕业之后,男子买摩托之类的,为女方花了很多钱,但是两人还是经常争吵。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一直深爱的女友最终竟坐上了别人的摩托,回来时还挺着大肚子派喜帖,得意的样子丝毫没有顾及前男友的感受。

相信是因为这样的感情纠纷,造就了这起命案的发生。

凶杀嫌犯已逝,案子该怎么处理?越南律师唐万光说,在这起谋杀案中,凶手单独无共犯,随着他的死亡,本案对犯罪嫌疑人终止刑事追责。

但是,为了保护被害人的合法权益,被害人的亲属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犯罪嫌疑人的继承人,要求赔偿损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