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很明显!张柏芝「大肚子」被拍到,网民质疑她又又又又怀孕!


艺人张柏芝育有3子,最小的儿子在2018年出生,近日因为小腹凸出被传又怀上了第4胎。

图/orientaldaily

日前,她在内地工作时被网友拍下她凸肚照片,当时已引起不少揣测,好奇她发胖还是再度有喜,之后她上载吃沙律的照片,似是反击传闻。

图/Instagram

今日又有内地传媒报道,日前拍下她在北京拍广告的照片,她等开工时穿上厚厚外套,开始拍摄便脱下外套,见她肚子明显凸起,孕味超浓!这辑照片一出,再次引起网民的关注!

图/on.cc

而日前,她在上海为时装品牌走秀,当时她穿上厚厚的衣服,无法看见她腹部是否凸起。她最新更新的社交网,是2日前转载与内地艺人吉克隽逸嘟嘴卖萌的合照,照片也只是拍上半身。

图/weibo
图/weibo

张柏芝巨肚照曝光,让她又被提起是否怀上第四胎,引发网友纷纷留言:“张柏芝不会又又又怀孕了吧”、“这有点太明显了吧”、“我觉得应该是怀了,因为浪姐公演每次到她的时候都只有上半身”,但也有人认为,张柏芝只是身材发福“也许是生完没恢复,毕竟第三胎了”、“如果真怀,她活动还敢这么穿”、“难道不是生孩子后遗留的小肚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