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大肚子!「最美海魔」谭凯琪怀孕了?辞演2部剧向TVB请大假!


现年38岁的TVB女星谭凯琪近年来接了几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剧集,其中《降魔的2.0》饰演终极反派“海魔” Thalassa一角最为亮眼,今年三月与富二代庄日宇结婚荣升人妻的她,近日也频频上载婚纱照给粉丝们看!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根据港媒报导,谭凯琪突然辞演新剧《BB大晒》并向无线请大假,据指是她要停工安胎。更被传媒拍到她在老公和姐姐谭凯欣陪同下「肚凸」逛街,更穿上松身衫平底鞋,长裙也盖不住她的肚肚,孕味极浓。

图/nmplus

谭凯琪在二月中曾参与新剧《BB大晒》试造型,但最终却突然辞演并请大假。于是港媒《香港01》记者致电慰问,得到的答复是:「暂时还没有可公布的,谢谢大家!」

图/nmplus

虽披上丝巾遮肚,手脚非常纤幼的她却肚凸凸,目测怀胎已四、五个月,难道真的是「BB来了」?如果谭凯琪要荣升做妈妈的话,绝对是喜事一桩啊!

图/nmplus
图/nmplus

谭凯琪曾扬言婚后会继续幕前工作,但是男方父母早在几年前已经催婚想抱孙,还想要让谭凯琪婚后专心照顾宝宝享福,不用再挨得那么辛苦,可是谭凯琪见无线的势好,刚好又有很多监制给机会她,所以想给多一点时间自己搏杀,而男方也想要她开心,有共识晚一点才结婚。

图/Instagram

由于不想当高龄产妇,谭凯琪想在40岁之前生宝宝,有传他们已经造人成功,但是因为还没够三个月,怕小气而不能说,加上谭凯琪试了《BB大晒》的造型却辞演,又推了另一部剧,令众人更加确信她似已怀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