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5天后,患高血压女护士心脏病发猝死⚡诺希山:与接种疫苗无关


槟城一名女护士接种疫苗后隔天,身体突感不适,出现疲累、全身疼痛和呼吸困难,5天后因心脏病猝发而不治。

根据中国报报道,卫生总监诺希山受询时说,初步调查,该名女护士死因,并非因接种疫苗引起。

死者是珊苏丽娜(45岁,已婚),在槟城医院任职加护病院护士,家住双溪大年泰安园,生前患有高血压和心脏血管阻塞。

身为前线工作人员,死者珊苏丽娜于本月12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过后曾向家人透露身体不适,却不幸于本月17日凌晨2时在住家不治。

▲女死者珊苏丽娜(右2)生前与家人生活照。(图/中国报/取自珊苏丽娜面子书)

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阿兹里助理总监今午在媒体群组说,据法医解剖报告,死者死因是心脏病猝发身亡,并非坊间谣传指与接种疫苗有关。

他说 ,死者丈夫安然(48岁,退休军人)透露妻子当护士近20年,5天前曾在任职的医院接种疫苗,隔天就申诉身体疲累,直至本月16日,死者还说全身疼痛且呼吸困难,并在晚上11时30分入房休息。

“死者丈夫在17日凌晨2时进入房间,准备叫醒妻子,发现后者没反应,在检查死者脉搏没跳动后,急叫医务人员到来,过后证实死者已不治。”

他说,警方发现死者死因未涉及刑事成分;县卫生局官员较后也到场消毒,女死者遗体送往亚罗士打苏丹后峇喜雅医院太平间解剖。

丈夫:妻子有心脏血管阻塞问题

另一方面,死者丈夫安然接受《中国报》电访时说,他们接受法医的解剖报告,并透露医生指其妻也患有心脏血管阻塞问题。

▲女死者珊苏丽娜(左)与夫生前合照。(图/中国报/取自珊苏丽娜面子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