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已接种的你们让我回家!” 在新加坡工作的女护士阔别2年,终于回到Miri与家人团聚❤(内有视频!)


“谢谢所有已接种的马来西亚人。因为你们,我才能回家。”

一名来自砂拉越Miri,身在新加坡当护士的大马女子@trcyjntm,阔别2年终于盼到回国的这一天,让她兴奋不已,并将回国过程录制成1分钟的视频以作纪念。

视频一开始,她拉着行李箱从新加坡的住家出发,准备前往机场飞回马来西亚。

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她说自冠病疫情爆发以来,身为前线人员的她被困在新加坡长达2年,现在终于可以搭上飞机返回家乡,和家人团聚了!

“终于闻到久违的机场味道。美丽的晨空,纪念我回家的日子。我真的很兴奋。再见,新加坡。”

视频截图

在飞机上,她吃着muffin,但是吃着吃着,想到在过去2年,独自一人在新加坡抗疫,情绪开始激动,忍不住在机上落泪。

“作为前线人员很不容易。不敢相信,在我经历这一切后,终于可以回家了。”

视频截图

女子终于踏上Miri这片土地上,完成了一切程序后,女子也见到了到机场迎接她的家人。女子十分兴奋,但是因需要隔离而无法当场跟家人相拥,让她有一丢丢的小失落。

视频截图

无论如何,她在视频的最后留言,感谢这2年为她祈祷和祝福的所有人,也感谢已接种冠病疫苗的大马人 “因为你们,我才能回家。”

这个视频也让不少在国外工作、无法回家的游子身同感受,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Welcome home!  表示替她高兴,并欢迎她回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