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载沙罗厘轮胎突然爆胎,瞬间把隔壁车窗“炸”碎,车毁人送院😱(内有视频)


台湾日前发生一起罕见事故,一辆罗厘轮胎突爆胎,瞬间“炸”毁左侧休旅车的车窗,玻璃喷飞割伤乘客颈部!

视频截图

这起事故于本月7日中午12时许,在屏东枋寮乡省一交叉路口发生。

据目击者提的影片显示,只见载沙罗厘正缓速停等红灯,没想到突然爆胎,“蹦”的一声,气爆冲击波轰凹休旅车右后方车门,车窗也被震破,吓坏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就连目击民众说,「对啊很大声,像炸弹一样。」

据了解,当时受伤司机的脸、颈部被割伤流血,而女乘客则是右半边麻痛、耳朵一度听不到,两人住院将近一个星期,如今他们路上看到大车靠近就会怕,心有馀悸。

图/ftvnews

经警方调查,罗厘司机驾照早已被吊扣,属于违法驾驶,而且罗厘也超载,左后方轮胎轮胎胎纹几乎已磨平。

图/ftvnews

爆胎冲击波造成碎玻璃四散,车内人受伤。

图/ftvnews

连车门也凹陷。

图/ftvnews

相关影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