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女被剪坏的空气刘海爆红!她Facebook发长大吐苦水⚡没有帮Hair Story打广告!只想过回普通人生活~


槟城一名女子上个星期在Facebook上抱怨自己的头发被剪坏了而造成全马大轰动!为此,该理发店也是立刻提出解决方案,平息这件事件。没想到该名女子就这样爆红了!而爆红过后却带给她生活上许多不便,于是她在Facebook发长文上大吐苦水,呼吁大家不要再乱乱传,也请大家不要再去刷她的Facebook了!

原帖如下:

大家好,续刘海帖,是朋友,fb网友,酸民或是枪手请认真读完,过后不再有解释帖了。

我发现大家好像把原始点都忘了,一开始我是发帖在自己的fb post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把我的照片当搞笑帖,这段时间出现了Mr bean帮我剪头发,阿佘站着问我要剪刘海吗,甚至七龙珠在我额头开战,还有什么剪前剪后就是有story等等帖,然后疯传在fb各大网站。因为你们这样看笑话乱传的举动,搞到我今天成为了全国甚至新加坡香港等等国家都在放这个新闻,我就这样的成为你们口中的比网红还红,导致去一个saloon修补发型也引来一大班记者在店外等了我几个小时,一个普通家庭主妇要面对一大班记者的访问,老板,学院老师,美业主席都来道歉,你们知道什么是压力吗?

你们一直讲我是在帮Hair Story打广告,我觉得好像是你们在打广告吧,因为由一开始就是你们搞那些搞笑照片,导致全部人在看笑话这样一直传不停,而不是我博人同情心来搞红自己。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原本有我fb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会常常post发泄帖,就连家人或者我家死佬,我也是这样post, 这个不是为了红,一是为了发泄情绪,二是为了给对方看我生气什么,你们应该都看过我post 骂我家死佬的帖都是很长篇大论吧,为什么会这么长?不是因为我要红,而是因为我是一个不能当面骂人或者吵架的人,不然我会气到飙泪,而且有那个女生愿意在大庭广众下给人看她流泪,所以我都是透过面书给他看他的问题顺便给人批评一下,这样他才会检点一点。这次头发事件也是一样,我是为了发泄和给发廊的人知道你们的理发师剪到我头发这么难看,就这样罢了,而且当时已经是太短了,我是觉得不可能还能救了,那为何要在这么多人面前骂人又搞到自己流泪,这是很尴尬的事你们知道吗?很多人有疑问,为什么没当下阻止理发师,那时因为原本剪好的刘海是在眉毛上,过后我就跟理发师讲可以薄一点吗,我要的是空气刘海那种,他就en. ,过后就站在我前面剪了,你们应该都知道眼睛开不到的吧?而且挡着前面,我看到镜子吗?有些人也讲生气刘海比较可爱,当然,这个头如果在我女儿身上可能就是可爱,但是在一个不画浓妆30多岁的妈咪来讲是搞笑。

但是就因为你们fb的人当笑话看,抢手一直出现乱传才导致今天我会这样红。现在就因为红了,很多人关注我的pages ,所以很多商家也看上我找我打广告。就这样,我接了出名摄影大师的offer, 帮我拍一个专辑,头发商家也发了护发产品给我试用顺便帮他们打广告。我原本就是一个没收入的妈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路来都很节省,不是必需品我都很少去买。现在难得有出名的摄影老师免费帮我拍照,又有商家sponsor我产品,我当然也很乐意帮他们post fb帮他们做个宣传,顺便赚点私房钱。将心比心,如果今天有人找你们免费拍照又送产品给你用叫你post fb打广告,你们会say NO吗?老实讲我不会,因为我没那么笨。目前我都是要顾两个女儿的妈妈,有留意我fb的人都知道我两个女儿是多么搞怪顽皮,我每天只是忙他们都没空了,现在还要应付你们这些酸民和枪手的言论,我不压力吗?我最近连睡觉都会半夜醒起来睡不好。

如果你们是hair story这种大公司,要打广告不会直接找网红吗?直接找一个已经有名气的人打广告不是更好吗?到时的标题就是'网红头发被剪坏了'不是更有新闻价值吗?找一个不出名的家庭主妇来在自己fb打广告会有效果吗?请你们冷静下来慢慢思考。

在这里也请各位网友们高台贵手不要再share我的post了,尤其是各大网站,我不想整天刷人fb版面。我只想过回我普通的面子书生活,有空post 来记录我女儿搞怪的照片,分享自己生活照等等。如果还有兴趣要看大师级拍照的照片还是看我搞怪女儿的可以follow我,因为我的朋友圈早就满了,如果不要看到我的你也可以unfriend我,我是不介意的。但是如果是朋友或网友看到这个帖后发现有份留言攻击我原来是误会,有点不好意思可以信息我,我会原谅你们。因为我绝对不是你们所想那种用下流手段来打广告的人。

此事也应该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就让事情过去不要再刷别人的fb版面了,谢谢合作,感恩🙏🙏🙏

(这个帖就麻烦各位帮我传给那班人看吧,感恩)

截图/Facebook

相关新闻:

后续来了!空气刘海变“生气刘海”,理发店送花+巧克力诚意道歉!还豪气送一年免费剪发+护发产品!

剪好了!“生气刘海”给「艺术总监」打救的发型大曝光!原来原PO这么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