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来了!空气刘海变“生气刘海”,理发店送花+巧克力诚意道歉!还豪气送一年免费剪发+护发产品!


一名女子在槟城某家知名理发店剪头发,原本要求的“空气刘海”剪得不如预期,让她感到惊讶且不满。

女事主把照片上传至网络后,网民们也纷纷替她打抱不平,认为理发师的确“下重了手”,可以说已经到达无法挽救的地步,更有网民笑指:“空气刘海变生气刘海。剪完没有空气,只有生气气。”

图/Facebook

事情爆红后,理发店也迅速灭火,出贴道歉,并希望顾客可以再给一次机会,让该理发店的艺术总监帮她设计新的造型,进行补救,而女事主也接受了道歉,愿意再给一次机会。

今天,女事主回到该理发店,老板和店长也为女事主亲自送上鲜花巧克力,以示诚意。

图/Sinchew

由该店艺术总监亲自“操刀”,帮女事主的发型进行修补。

图/Sinchew

除此之外,理发店也送她一年免费理发服务和护发产品,以安抚顾客的心情。

老板强调,他们绝对不是拿这起风波来炒作,因为他们不会这样断送发廊的声誉。

剪坏女事主刘海的男理发师感到非常自责,甚至想要辞职,但是理发店还是挽留了他,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机会,从错误中学习,“毕竟每人都有过当新人的经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