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好了!“生气刘海”给「艺术总监」打救的发型大曝光!原来原PO这么美!


“生气刘海”剪好了!

事情来龙去脉传送门 空气刘海变“生气刘海”,理发店送花+巧克力诚意道歉!还豪气送一年免费剪发+护发产品!

艺术总监发威就是不一样!现在被剪坏的“生气刘海”经过一轮抢救,整个人焕然一新!美到“Dum”一声!

女事主开心发帖:大家等待已久的头发造型出来了,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hair story总监帮我换了个发型,他真的非常用心研究和帮我改造发型,谢谢你 Philip Ang 和 Kelly。他们也非常有诚意跟我道歉并且改造了美美发型,真的没想到还可以救回,而且还变漂亮了

颜值大回归!

大家都很好奇,刘海短成这样的地步,到底还可以怎么补救?没想到该店的艺术总监堪比魔术师,化腐朽为神奇,替女事主来个大改造,剪短+染发,整个人变得更清爽,更好看!

底下留言一片赞叹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