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经过车祸现场『驾慢慢拿手机拍Video』⚡司机立即被截停中Saman!

每次发生事情都爱拿起电话录影+po在Facebook?一名男子就是爱看八卦,“报道”第一手消息,结果中Saman!

Info Roadblock JPJ/Polis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相信是驾车途中经过车祸现场,立即拿起手机,一边驾车以便拍摄现场,掌握第一手消息。

这位“热心”的司机当场被维持现场序的交警截停,并针对他开车途中使用手机开出罚单!

根据司机所拍摄的视频画面,前方道路有轿车因车祸翻覆,也有数名交通调查及执法阻的警察在场维持秩序。

轿车司机因好奇放慢车速,还拿出手机拍摄车祸现场视频,结果被警方截停和开罚单。

因好奇放慢车速,还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的司机,当场被警察截停,视频中也清楚听见警察指他开车使用手机,必须接受罚单,而司机之后也结束了录影。

有关的事件在一周前上传至面子书,引起网民留言回应,大部分都指涉案的司机因“八卦”付出代价。

▲轿车司机途经车祸现场,拿出手机拍摄,当场被执勤交警拦截和开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