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车祸现场『驾慢慢拿手机拍Video』⚡司机立即被截停中Saman!


每次发生事情都爱拿起电话录影+po在Facebook?一名男子就是爱看八卦,“报道”第一手消息,结果中Saman!

Info Roadblock JPJ/Polis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相信是驾车途中经过车祸现场,立即拿起手机,一边驾车以便拍摄现场,掌握第一手消息。

这位“热心”的司机当场被维持现场序的交警截停,并针对他开车途中使用手机开出罚单!

根据司机所拍摄的视频画面,前方道路有轿车因车祸翻覆,也有数名交通调查及执法阻的警察在场维持秩序。

轿车司机因好奇放慢车速,还拿出手机拍摄车祸现场视频,结果被警方截停和开罚单。

因好奇放慢车速,还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的司机,当场被警察截停,视频中也清楚听见警察指他开车使用手机,必须接受罚单,而司机之后也结束了录影。

有关的事件在一周前上传至面子书,引起网民留言回应,大部分都指涉案的司机因“八卦”付出代价。

▲轿车司机途经车祸现场,拿出手机拍摄,当场被执勤交警拦截和开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