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Cash了!大马移民局宣布:全马分行全面落实「电子支付」措施!不要傻傻带现金去啦~(内附电子支付名单)


注意!现在马来西亚移民局已经不再收现金了!想要到那里办理事务或证件,请做好电子支付的准备!

示意图/FreeMalaysiaToday

大马移民局宣布,全马的移民局分局已经正式全面落实电子支付措施,民众只能使用电子支付,不再接受现金支付。

以下为大马移民局支持的电子支付名单

目前为止,你们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项电子支付付款:

  •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AMEX)本地/外国
  • Japanese Card Bureau (JC)
  • Union Pay International (UPI)
  • My Debit
  • Maybank QR Pay
  • E-wallet: Alipay, WeChat Pay, Touch’nGo
图/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