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神颜”有人继承了!女儿超优越颜值让全网心动:“我愿意等你长大!”


如果说陈冠希是娱乐圈美男子鼻祖,应该没人会反驳吧?

要知道在他最红的那段时期,简直是颜值巅峰,吊打现在的各种小鲜肉!帅成这样的男明星,试问有谁不心动?

图/网络

陈冠希自从和秦舒培生了女儿Alaia之后,顿时化身“女儿奴”!酷丧酷丧的画风也瞬间转变成慈祥温柔的好爸爸!这也难怪,谁叫女儿就是爸爸的小棉袄呢~

图/网络

以前沉默寡言鲜少发动态的他,现在三不五时就会发一发女儿Alaia的萌照,完全就是个“晒娃狂魔”!

图/网络

Alaia出生以来,陈冠希经常会给她记录成长点滴,老婆出去工作时,陈冠希也会自己一个带娃,并透露自己很乐意陪着Alaia成长,每次说起女儿就满是宠溺,“她可以错很多次,我都会原谅她。”

图/Instagram

在陈冠希晒出的照片中可见,Alaia眉毛真是像极了陈冠希!以前她小时候长得比较普通,当时还看不出她将来的五官有多么优秀,现在Alaia今非昔比,不仅越长越好看,而且非常可爱又有灵动!

图/网络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毕竟爸爸颜值如此高,继承“神颜”也是迟早的事。只要你拿陈冠希的童年照和Alaia对比,就可以知道这两父女有多像了。加上Alaia的妈妈是模特,如无意外,Alaia长大后身材应该会随妈,遗传长腿基因,拥有超模般的身型。

图/网络

网民们看到Alaia的照片后,都争着认陈冠希为未来岳父,还说愿意等她长大。

图/Instagram

陈冠希早前曾在采访中被问到,“希望你女儿以后能嫁给什么样的男人”,他想了想竟笑着说,“希望我女儿以后能嫁给一个像我一样的男人吧,因为我现在每天都在想怎么做一个好一点的爸爸,到她十几岁的时候我会是一个很完美的爸爸。”

图/Instagram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