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变慈父? 陈冠希有了女儿后彻底改变! 看着1岁的她学走路, 被眼尖网友发现“这个小细节”大赞:好爸爸!


自“艷照門”一事後,陳冠希形象跌入谷底,從帥氣小鮮肉變過街老鼠,還常被標籤為鹹濕渣男。近期升級當爸爸的他,有了女兒Alaia之後,完全成了寵女兒狂魔,Alaia一歲生日時,陳冠希叫來多位好友為女兒慶生,跪著為女兒端著蛋糕。

陳冠希又曬出了女兒Alaia近照,照片中Alaia頭髮蓬鬆,像是剛睡醒的樣子,手裡捯飭著玩具,口水都留了滿嘴,穿的也是普通小孩穿的衣服,一點兒沒有像李湘家的孩子,穿的一定多麼奢侈。

網友們曬出Alaia的照片:奶爸拍照技術能不能提高一下下,我們大佬再有顏任性也不能這麼任性啊。

看到陳冠希這麼曬娃,網友們笑噴了:是爸爸曬娃風格無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崩潰!哈哈哈,這拍的也太隨性了吧。這才是親爹呀!

一歲的Alaia已經學會走路,Alaia的姑姑曬出陳冠希教女兒走路的樣子,陳冠希不止在女兒打扮上比較樸素,在訓練女兒走路的時候,陳冠希也是在確保女兒安全的情況下,讓Alaia自己摔倒自己起來。

別看Alaia上面頭髮蓬鬆,眼睛也小了,其實Alaia可是漂亮的小公主,畢竟爸爸顏值在那裡擺著,長大後必定是個大美女無疑。

現在的陳冠希完全是個居家過日子的好男人,有自己的品牌,賺錢養活老婆和孩子。退出娛樂圈已經有10年的時間,如今他帶著老婆孩子歸來,再次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陳冠希,一個我行我素,瀟灑隨性的冠希哥。

图文来自: omg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