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情侣车内幽会被发现,巡警跳上车盖阻止两人逃离!结果他们竟直接开车, 把Abang一并“载走”!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辆可疑的车辆在被巡警截查时,心虚倒车撞灯柱,不管引擎盖上巡警的阻拦,直接踩油门将巡警一起“载走”!

网传车辆内是一对情侣,当时正在野外进行亲密行为,刚好被路过的巡警撞破,但这个说法有待警方证实。

据知,这起案件于昨晚在雪州万宜新镇1间快餐店旁发生。案发时,巡警发现1辆国产Alza轿车形迹可疑,上前截查,但轿车司机拒绝配合下车,还倒退撞击1根灯柱。

其中1名巡警见状,赶紧跳上轿车引擎盖逼司机停车,但司机无动于衷,直接开车“载走”巡警,同僚试图阻止不果。

消息称,该辆轿车一路“载着”巡警逃到瓜雪八丁燕带一带,但不知轿车及巡警最终下落如何。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加影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证实此案,并指警方目前仍在进行调查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