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TM按不到钱, 男子挥刀闹银行, 警察劝阻反被追刺😱最后被警方开枪射伤倒地… (内有影片)


ATM按不到钱是常有的事,而巴生一名男子疑在ATM按不到钱,直接发狂挥刀砸ATM大闹银行~2名巡警经传召到场处理时,其中一名警员反被狂汉持刀追砍,另一名警员为救同僚被迫开枪,射伤肇事者。

图/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导,此案于今早在雪州巴生武吉丁宜峇都尼兰1路的大众银行前发生,案发现场也靠近峇尼勿祖国中。

图/中国报

据知,狂汉在大众银行提款机取钱不果,结果砸烂提款机银幕,还在警方到场时,手持短刀反抗和追砍警员,最后被警方开枪射伤。

而事件被附近的民众以手机摄下并在网络传开,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视频内容,身穿红衣的狂汉发狂持刀追砍警方,被另一名巡警连开3枪回击射伤,狂汉倒地后,巡警再朝天鸣枪示警。

图/中国报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马助理总监受询时说,一名巡警企图制止嫌犯的行为,却被对方追砍,另外一名尾随的巡警见状立刻开枪保护同僚。

“被追的巡警还在混乱中撞上停在路旁的轿车。”


三苏阿马披露,嫌犯是一名40余岁的沙巴裔男子,腹部中2枪,目前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他也强调,此案与抢劫银行无关,呼吁民众不要胡乱揣测。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