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女神被网民气到发烂渣⚡李元玲受不了留言评击,在直播间大暴走,主持人尴尬打圆场!(内有视频)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日前在“正面交锋FaceTalk”网络节目,因受不了网民批评而情绪失控大暴走,直呼“有人骂我”,中间还气到离场,主持人见事情不妙,尴尬打圆场。

图/Instagram

李元玲向来因“钢琴女神”的称号及超自律绝好身材受到广大粉丝喜爱,在Instagram拥有高达182万名Followers,日前受邀上“正面交锋FaceTalk” Facebook直播节目,期间主持人请她即兴弹奏键盘(keyboard),为其乐团伴奏流行曲。

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李元玲没有事先彩排,所以多次拒绝,但主持人还是坚决要她伴奏,让她在弹奏时显得磕磕绊绊,结果被网民批评:“若一个人喜欢音乐,很容易就能融入歌曲、乐器或任何音乐中,但她似乎根本没兴趣”、“演奏时她看上去很无聊、很尴尬”。

李元玲看到这些留言后大感委屈,当场崩溃大暴走,失控高呼:“他们骂我!”、“我上来不是给人骂的嘛”、“他们骂我坐在这里(演奏席)做什么,我是不是要坐那里(手指向镜头外)咧?”、“那我走开啦!我坐在这里做什么!”

李元玲解释说,她受邀上节目只是访谈,没想到被要求在节目中弹奏钢琴,因此没有准备好。之后,更离开镜头能拍到的地方,与主持人对峙数秒后,再走回镜头内解释:“他们(网民)不知道这个节目的安排!”

主持人也紧急救场,安抚李元玲,劝她别太在意。

9日,李元玲发文解释,她受邀上节目只是访谈,该节目是“邀请我参与他们的网络节目做采访。主持人是说聊个天交朋友而已,她称近期虽忙着处理困扰着她的家事,而且在上节目前几天才被通知,她仍答应上节目接受访问,去到现场才知道这是直播节目,突然要她即兴表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