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自私鬼!隔离男子带一家大小去逛商店⚡结果被店员发现急忙驾摩托逃走!


又有自私鬼出没!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佩戴粉红色隔离手环的27岁巫裔男子,携带妻子和2名孩子逛MR.DIY,被店员发现后,一家人共乘摩托车逃走。

这事件前晚7时50分在浮罗山背发生,警方根据该摩托车车牌号码,掌握车主身份资料。

图/星洲日报

西南警区主任安峇拉甘昨晚发文告说,警方相信该男子佩戴的是冠病受监察个案(PUS)的粉红色手环。

他说,店员当时发现此事后向助理主任汇报,后者要求该男子留在店内等候警方到场调查,但该男子与妻儿逃走,共乘摩托车离开。

他指出,警方查出该男子来自浮罗山背的甘榜玻璃市,并向槟卫生局西南分局查证其资料。

“若证实他隔离期未满,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269条文(鲁莽行为导致扩散传染病及危害他人性命)及1998年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法令第22(B)条文调查。”

图/星洲日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