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自私鬼⚡砂拉越妇女回国后在接受隔离期间逃跑!至今下落不明已经2个月多了!


《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巫裔女子从印尼回到砂拉越后,在接受隔离期间逃跑,至今仍没有下文,推事庭向她发出逮捕令。推事也把案件订在9月23日再过堂。

此案被告为43岁的诺阿斯肯,来自甘榜邦里玛瑟曼﹐她被控在2020年6月19日,约晚上10时20分,在达万路内陆税收局的隔离中心接受卫生官员的监视期间逃跑。

她因没有遵守大马卫生官员所发出的14天隔离观察指示,即从6月13日到6月26日﹐抵触199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2(b)条文,并在第24(a)条文下受罚。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不超过2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案情显示,被告与印尼籍丈夫自去年开始在印尼定居,在行管令期间,因回到砂拉越探望父亲。由于当时正处于行动管制令,因此被告需在隔离中心进行14天的隔离。她却在隔离期间逃走。

被告当时逃跑也被该地点的闭路电视录下,她趁警卫不注意时,从隔离中心的前门光明正大的离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