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h害人精不止出店顾生意⚡他一天跑『3家银行+税收局』!导致病毒大传播💥


吉打PUI Sivagangga感染群因一名从印度回国的57岁大马永久居民没遵守居家隔离令(HSO)导致病毒大传播!一开始,有网民拍到该零号病患手戴粉色隔离手环坐在其Nasi Kandar店,当时对方声称是为了“顾生意”。

结果!这名零号病患尼扎莫哈末除了去过自己的Nasi Kandar店之外,还在短短一小时内去过3家银行和一家税收局!他于今日被控4项罪名,他俯首认罪,被罚监禁5个月及罚款1万2000令吉。

这4项罪名包括:

  • 被告于7月14日离开居家隔离的住宅范围,大约下午3时到大众银行(Public Bank)日得拉分行。
  • 被告于同一天,大约下午3时35分,到古邦巴素内陆税收局服务中心。
  • 被告于同一天,大约下午3时58分,前往农业银行(Argobank)日得拉分行。
  • 被告于同一天,日大约下午4时40分,到人民银行(Bank Rakyat)日得拉分行。
▲副检察司的车进入医院范围。

根据中国报报道,被告因不遵守1988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342法令)第15(1)条文下所发出的指令,抵触相同法令第22(b)条文,并可在相同法令第24(a)条文下同读。

每项控状最高监禁不超过2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被告认罪,而法官莫哈末哈迪则宣判被告每项控状监禁5个月及罚款3000令吉,刑罚同步进行,因此被告是被监禁5个月及罚款1万2000令吉。

▲媒体询问扎比达(车内)有关锡沃根加感染群带原者被控的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