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来送达叔了!传“老死不相往来”的黄金搭档,星爷现身吴孟达设灵仪式「影片曝光」!


吴孟达于上个月27日因肝癌离世,享年70岁。家属昨天在红磡世界殡仪馆的世界堂为他设灵,隔天大殓之后,其灵柩将会奉移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进行火化,骨灰将随家人返回马来西亚。

图/newtoday

周星驰与吴孟达多次合作,但近几年两人传出闹翻后分道扬镳,已经多年没有同框。在吴孟达离世后,周星驰对媒体表示,其实这段时间一直都有在关注对方病情,虽然已有点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地难过和不舍,「吴孟达的病情来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在我还无法接受。」短短几句话表达了无尽悲痛。

图/hk01

生前与吴孟达多次合作的黄金拍档,却在近年屡屡爆出不合的周星驰,在下午4点多与胞姐周文姬一起现身会场。两人一现身立即引起一阵骚动。星爷虽戴上白色口罩,但仍难掩哀伤之情。他们进入殡仪馆逗留约9分钟才离开。在场媒体问星爷与吴孟达的点滴时,星爷继续低头不语,只是挥手示意后便坐七人车离开。

先前曾有媒体报导他到病榻前与吴孟达和解,但证实只是假消息,这也是他在吴孟达过世后首度现身。好友田启文在吴孟达病逝当天的下午,于他弥留之际曾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周星驰是否有表达关心,透露对方其实一直都很关心。据悉,吴孟达住院接受治疗期间,星爷一直未曾探望,但有透过姐姐去探病,以及拜托田启文得知吴孟达最新近况,「他现在的意思是,有任何需要他出力的,他都没问题,都会来帮忙做。」

图/chinapress

据悉,周星驰送的花圈,没有跟成龙、周润发、刘德华等圈中明星送的花圈摆在一起,而是跟吴孟达的亲人亲戚一起,摆放在“家人区”。粉丝不禁感叹,这代表周星驰在吴孟达和他家人的心中,是超越一般同事、同行的存在。达叔的二弟吴利达说,“我哥哥跟我说,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