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19岁儿子在中国意外爆红🔥不少女网民抢当“吴韦仑老婆女友”求他出道!


香港资深演员吴孟达(达叔)于今年2月27日因肝癌离世,享年70岁。鲜少露脸的家人也葬礼上首次曝光面对媒体镜头,其中达叔的19岁独子吴韦仑高佻身型和俊俏外表,让他在中国意外爆红。

图/星洲日报 

中国社交网出现一系列“吴韦仑”字眼的帐号,例如“吴韦仑女友”、“吴韦仑老婆”,希望他能到中国发展,相当疯狂。

图/星洲日报 

一众女网民纷纷热论吴韦仑,大赞他长相俊俏,公开示爱:“我不会喜欢别人的,一直喜欢吴韦仑不会变!”甚至发表一些激动言论,诸如“拒绝了现实中所有人的青睐,只为了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并认为身为吴孟达的儿子,吴韦仑应该进入娱乐圈,而且到中国发展。

图/星洲日报 

据悉,吴韦仑从小就对音乐有兴趣,学习了钢琴、打鼓、吉他等乐器,爸爸更是他心中的英雄。吴孟达2018年曾爆料儿子陪他前往中国出席首映活动时,有几个经纪人看中吴韦仑,欲签他为艺人!同时也有一家制作公司要邀请儿子拍摄剧集,但他认为儿子应先完成学业,而且儿子的中文水平也需再提升。

图/中国报

据知,吴韦仑就读新山的国际学校,在学校很低调。而他自认能力不足,年纪尚轻,即使曾被经纪人公司看中,都没有签约入行做艺人。

图/hk01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