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婿很Sweet❤ 吴孟达生前「陪老婆逛街」视频曝光!今年1月健康检查才知肝癌末期😭


近日娱乐圈最令人遗憾的,就是失去了吴孟达,这个在演艺事业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好演员。

吴孟达上个星期六因肝癌离世,享年70岁。达哥在演艺圈纵横46年,他的离开令许多粉丝相当不舍,不少网民都分享昔日在街上偶遇他的影片,发现他在工作以外,经常都会陪现任太太侯珊燕逛街拍拖,两人恩爱二十多年,令不少网友动容。

图/sinchew

夫妻俩一路有说有笑,给人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该名网友表示曾多次偶遇达哥,但都不敢上前合照,只能晒出昔日影片悼念达哥。

图/sinchew

从网民晒出的片段中,可见穿着间条上衣逛街的达哥表现轻松,双手摆后与侯珊燕并肩慢逛,网民又晒出两人身处丽港城餐厅用餐一刻,并留言分享指,达哥天天都与太太现身餐厅喝咖啡,非常恩爱。

图/sinchew

另外,有网民贴出2020年,吴孟达在高铁上遇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的合照,当时他精神不俗,还竖起拇指赞好。

图/chinapress

吴孟达当年和大马小姐侯珊燕因《花田囍事》结缘,并于1996年奉女成婚,诞下女儿吴楚妮,而小儿子吴韦仑则在2003年出生。

图/chinapress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道,达哥一直不知道自己患有肝癌,直到去年底他在中国为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摄宣传海报时,突然胸口剧痛,在镜头前面露痛苦。今年1月他到澳门接受心脏手术,医生建议他顺便做健康检查,一查才发现肾上腺上面长了肿瘤,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末期,他才立刻转院回香港治疗,岂料做了第1次化疗后病况反而恶化,但经过第2次化疗病情才得到控制,当时达哥还相当乐观,有信心可以出院,没想到上月27日病情急转直下,转入加护病房,但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多个器官衰竭,最终敌不过病魔离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