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孩子?小学生疑不适应新环境「怕到逃学」,一路上拼命狂奔,老师出动Motor才成功追回他!


昨日是今年度一、二年级学生首次回校上课,却有一名一年级学生疑对学校环境感到陌生,拔腿狂奔逃离学校,紧追在后的警察也追不上,最后老师出动摩哆才成功追回该名学生!

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昨日上载一则时长1分钟14秒的视频,只见一名小学生拼命在一乡区马路上狂奔,视频拍摄者不断高喊,请该男学生停下脚步,但对方充耳不闻,继续狂奔。

图/Facebook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弟弟,弟弟!这里。有警察。叔叔带你回家。来。叔叔带你回家。”

不久之后,相信是老师的女子骑着一辆摩多从视频后方出现,成功在前头截停狂奔的小学生,接着把他带上摩多。

当镜头靠近在前头的两人时,仍能清晰听见小学生害怕大哭的声音。

闹腾一阵子之后,相信学生已经筋疲力尽,最后由老师把他带上摩多并载回学校继续上课。

图/Facebook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据老师披露,该名学生因为找不到妈妈而不肯待在学校,一直哭喊要回去找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