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传达善心💕KL安安老人院25名长者需要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除了生计被影响、一些社会上需要我们关注的弱势群体也大大地减少善款,难以维持生活。位于吉隆坡文良港热水湖的安安老人院也在这段期间捐款大缩水。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安安老人院目前现有的资金预计只能维持2至3个月,急需公众热心捐款资助。

据报道,院长陈添财(61岁)指出,成立将近8年的安安老人院长期依靠公众捐助,目前收留25名年龄介于60至90多岁的长者,但疫情之下,捐款额逐渐减少,导致该院开销经费吃紧。

“我们主要收留无依无靠或行动不便的老人,部分老人是有家庭成员,他们会象征式付数百令吉,没有亲人的老人则免费居住。”

老人院开销入不敷出

他说,该老人院每个月开支大约1万6000令吉,包括水电费、交通费、行政费、大约3000令吉的租金等等,但最近获得的捐款只有大约六七千令吉,入不敷出。

该院目前主要是由他、其子女和部分院民管理和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平常由可自理和行动自如的院民负责煮食、清理老人院环境。

他说,安安老人院是于2013年成立,一开始坐落在大使路-淡江大道旁的木屋,数年后因木屋被拆迁,因此大约2016年搬迁至现址。

陈添财希望大众慷慨解囊,以让他们应付日常支出,他也欢迎热心人士捐助米粮和食品。

为了提防不良人士诈骗,陈添财呼吁民众捐款之前可亲自联系他(012-218 3817、016-218 3817)了解详情。

安安老人院官方面子书: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