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超级狂妄!拒绝停车截查⚡警员连开7枪爆轮胎都挡不住!嫌犯疯狂前撞后,成功从Myvi+Lorry中间的小缝逃跑!(内附影片)

今日网络流传4段影片,片中清楚可见一辆车牌MAS 175的Proton Waja车主,在红绿灯前被警方截停稽查。岂料司机拒绝配合,甚至前撞后退的试图从车龙中窜逃而去。

停在Waja前方的箱型罗里、Perodua Myvi及后方车辆在此次事件中,无辜受牵连,尤其是前方罗里和Myvi,因恰巧挡着嫌犯去路,被对方连撞数次,最终顽强地从夹缝中逃离现场。

片段中显示,警员在迫于无奈下对轿车轮胎连开7枪,试图阻止对方逃走。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消息指出,此次事件发生于今日午时(26日),在雪州Sungai Buloh/Sieramas Tol前往 Sri Damansara/Kepong 方向的天桥上。

第五段影片清楚可见,Waja司机弃车而逃,不顾路上来往疾驰的车辆,直往马路对面跑,避开警方追捕。(可看视频5)

最后警员打开车门时已经空无一人。

更多事件详情有待警方公布。

(内含暴力画面,请斟酌观看)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视频4

▼视频5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