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狂妄!拒绝停车截查⚡警员连开7枪爆轮胎都挡不住!嫌犯疯狂前撞后,成功从Myvi+Lorry中间的小缝逃跑!(内附影片)


今日网络流传4段影片,片中清楚可见一辆车牌MAS 175的Proton Waja车主,在红绿灯前被警方截停稽查。岂料司机拒绝配合,甚至前撞后退的试图从车龙中窜逃而去。

停在Waja前方的箱型罗里、Perodua Myvi及后方车辆在此次事件中,无辜受牵连,尤其是前方罗里和Myvi,因恰巧挡着嫌犯去路,被对方连撞数次,最终顽强地从夹缝中逃离现场。

片段中显示,警员在迫于无奈下对轿车轮胎连开7枪,试图阻止对方逃走。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消息指出,此次事件发生于今日午时(26日),在雪州Sungai Buloh/Sieramas Tol前往 Sri Damansara/Kepong 方向的天桥上。

第五段影片清楚可见,Waja司机弃车而逃,不顾路上来往疾驰的车辆,直往马路对面跑,避开警方追捕。(可看视频5)

最后警员打开车门时已经空无一人。

更多事件详情有待警方公布。

(内含暴力画面,请斟酌观看)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视频4

▼视频5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