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丁真后,4岁藏族小女孩“小卓玛”网络爆红⚡“清澈的双眸、纯真的笑脸”融化网民的心♥


继丁真之后,再有一名4岁藏族小女孩站在雪地里微笑的视频一夜爆红!

图/weibo

小女孩名叫“小卓玛”,有着圆圆的眼睛、胖嘟嘟的脸蛋,非常纯真可爱,影片中的她身穿羊皮袄,圆圆大眼、胖嘟嘟的脸蛋及纯真笑脸,让不少网友直呼「笑容太治愈」、「想抱抱」、「她的眼里有星星」。

图/weibo

小卓玛立刻在网上爆红并收获了大批粉丝,粉丝们纷纷大赞「好可爱啊」、「一个纯真的笑容,希望以后不被世俗毁掉」、「小宝贝真的太治癒了,心都要化」。

图/weibo

对于网民的关注,爸爸细落表示感谢,他说在牧场放牧的他们对网红没有什么概念,对早前走红的丁真也不是很了解,这次小卓玛的意外走红也是由当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告知。

细落说,小卓玛直到现在还没有到过县城,所以对手机以及外面的许多事物都不知道,平常他们在放牧时,小卓玛最爱和村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唱歌、跳舞、骑马,吃家乡的特色食物。

他还说,在小卓玛未走红之前,他们打算今年9月让孩子读幼儿园。如今,小卓玛走红网络,家人的初心没变,还是计划让她在9月进校园。

图/weibo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